close

~這是隨興文~

DSC02400 (2).JPG

我會母雞咯咯咯咯叫

讓哈妮開口說人話還真是一條漫漫長路~為此我在大陸鳥街買了捲錄音帶給她學舌~DSC03356.JPG封面寫著"鷯哥八哥學話",一旁還有小小的三個字"立體聲",老闆問我是要買唐詩?還是問候語?WOW"唐詩嗎???(大驚")哈妮光是說個"你好"我就感動的痛哭流涕想撞牆,如果她會背唐詩我大概會和她跪下磕頭敲地板,我猶豫了一下和老闆說:還是給我問候語好了。因為我真不想和一隻小鳥跪下磕頭敲地板...!

當我打開錄音帶和哈妮一起試聽時開始擔心會有人控告我虐待動物,錄音帶傳出了字正腔圓有卷舌高分貝的普通話:老闆,您好!~老闆,您好!~~重複再重複的~~老闆,您好!老闆,您好!~~~儼然就是魔音穿腦,如果心情大好的時候聽到馬上就會心情低落,每多聽一下抓狂指數便會上走一層...我決定外出的時候再打開錄音帶讓她學習,因為我們小時候學英文還不是就那樣,我到現在還記得英文學習錄音帶在開頭音樂結束之後的第一句話:尖端國中英語第一課,然後後面的英文就不記得了...在播放三次之後哈妮和我厲聲抗議,反正就是讓她學說話還大發脾氣就是了,所以現在這個錄音帶的下場是默默的坐落在一角長灰塵。

哈妮依舊堅持她的獨特叫聲,內容大概就是:吹口哨、學我吃飽打嗝、要便便的嗯~嗯、母雞咯咯咯咯、壁虎唧唧唧唧、小狗汪汪汪汪、水聲嘩啦嘩啦、腳踏車緊急煞車、我回應人家的"蛤"、媽媽、爸爸、好,和一些鬼吼鬼叫或是我五音不全唱歌的時候她跟著我一起唱,然後我們2隻會在搭配合作跳個舞,我揮揮手她揮揮翅膀,我跳一跳扭扭屁股她蹲一蹲轉個圈之類...!

  DSC03337.JPG

看三小朋友

我嚴重懷疑哈小姐弄不清自己是一隻鳥,帶她去參加鳥鳥聚會的時候,這傢伙也總是一副高高在上不理他鳥的鳥樣子。然後帶她外出我吃甚麼也都要惦記著她,不然她就會在餐廳裡面給我大聲抗議讓我臉全丟光光,但是這個傢伙也只是短暫得逞,我只會給她白飯、麵條或是我吃漢堡肉她吃皮...比較沒有添加調味料的食物!

DSC03280.JPG

和家人在一起吃飯飯好好吃

不過身為姊姊的我這週過得很混沌,閒雜人事一大堆弄得我也很阿雜,大概就是早上起床刷牙發現鏡子裡面的我是穿著相反的睡衣睡了一晚==",早餐是豬血糕(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豬血糕,因為我也不知道),午餐是一塊肯基基和百司吉和蛋塔配可樂,晚餐是2口炒麵,或是一整天下來就吃一個飯糰和炸雞排配青蛙撞奶,反正回想起來就是個亂亂吃,而且我還覺得超好吃~!

DSC03317.JPG  

溜姊姊的時間又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